本文來源:優子姓名學-個性分析 我也要玩看看

小M 的內在想法

女生

*個性倔強,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
*自信心強、個性不服輸,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
*以自我為中心,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
*想法前衛有新意,喜歡追隨流行
*疑心病比較重,嫁人後喜歡碎碎唸


小M 的外在行為

女生

*個性一向不服輸,愛爭贏,還很愛面子
*懂得表現自己、愛出風頭
*不喜歡受約束,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
*有時太強勢,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
*會帶頭起哄,炒熱氣氛


本文來源:優子姓名學-戀愛運勢 我也要玩看看

小M 的感情分析

*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,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
*對於感情外冷內熱,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
*很需要被呵護、寵愛,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
*適合早婚,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
*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,保持著隨緣的態度


本文來源:優子姓名學-財運分析 我也要玩看看

小M 的財運分析

*天生財庫★★★☆☆
*財庫袋無破洞,錢入袋後就不喜歡拿出來花
*賺錢速度中等,不喜歡隨便投資,有自己的堅持的一套理財方式
*花錢速度很慢,理性的花費,寧願貨比三家也不要多花錢
*偏財運★☆☆☆☆ 沒什麼偏財運,要賭博贏錢所靠的是專業技術


本文來源:命中注定愛算命-你來自哪顆星 我也要玩看看

小M-Q捲外星人

個性純真、富正義感,積極、獨斷,自我主觀意識強烈,充滿自信活力充沛、熱情天真,內心充滿夢想而執著喜歡追求理想,佔有慾和領導慾都很重,常會固執己見,不願接受他人的批評。滿懷理想,絕對是個開拓者,喜歡談論夢想和對未來的憧憬,思想單純,有點天馬行空,勇於冒險追逐一切新鮮事物,不會等待時機,而是積極的去創造機會,無畏險阻,有時會顯得衝動魯莽,行事往往有欠考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gge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