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請不要每次都說一些廢話..既然你狠愛堅持己見..有何必問我們的意見..

我想妳不用做表面功夫..何必多此一舉..你都說..服從的故事了..

那就擺明了你的用意..何必呢..你說話何必如此矛盾..

滿次都故意點我..是怎樣..看我不爽..沒關係..反正我早就有..閃人.

的念頭了...以前做足了代罪羔羊..碼的...不想計較..你偏偏想跟我計較..

明明事情不是這樣...你硬愛"假會"說足一些543的理由帶過..

還噹我們一樣你才甘願...是太閒到沒內容了..

你就開始吹毛球庛...每次都要看你的心情工作..

你是更年期到了嗎...笑裡藏刀是在說你吧...

算了..跟到你..我當做磨念自己的耐性...情緒化很屌是不是..

我要跳槽...錢領完我就閃人..你就繼續假虎發威吧...保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ggee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